虛擬主機

虛擬主機提供穩定的網站連線,讓您的客戶任何時候都能快速安全連接到您的網站。 我們有專業團隊24小時維護機房,全年無休。國際級專業機房,安全可靠。

超快的 SSD陣列

全磁碟使用 Raid-10 的SSD陣列,速度比傳統硬碟快 300倍,同時保有安全性!

超安全

Cloud Linux與CageFS 駭客防護,讓您的網站安全,穩定,每個網站都是獨立資源,不受影響。

超快速

免費使用 CloudFlare 的全球網路,讓您的網站無論在何處都能有最快的當地速度。而且安全不受攻擊。

免費 SSL

免費使用 Let's Encrypt SSL

免費移轉網站

如果您的網站要轉移到我們的主機,我們會協助您移轉,完全免費。

客戶支援

提供完整的客戶支援,無論您網站有任何問題,我們都會提供協助。

網頁設計-RWD響應式網頁設計186

整合服務,安全快速

分開找網址、網頁設計、虛擬主機跟只找一家統合服務,絕對不一樣!
不只是麻煩,如果網站不能看了,您可能會因為忘了繳網址費而以為是網站或主機出問題,這時候您經常不知道要找誰!
我們會整合您的帳單,提醒您是網址或是網站費用未繳!

找主機公司 設計網頁?

主機公司的專業並不在網頁設計,他們只針對主機,
如果您的網站不能看了,或是您不會操作,
很抱歉,只要主機沒問題,您還是得自己想辦法。
所以找網頁設計公司是您最好的選擇!

網頁設計-RWD響應式網頁設計185

網站 + 主機一次解決

我們會根據您的網站需求,提供適合的規格給您,無需煩惱到底該如何搭配!